close
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


你愛我嗎?

我已經愛你到危險的程度了。

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

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

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

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

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 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 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 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


http://ft-tnn.com.tw/
電話:06-221-8669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9號

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愛情故事,進門即有溫馨接待空間傾聽您的需求
為您倆的故事打造完美的畫面,每年的2月至8月份,每月2天的時間,專為贈送滿週年的新人拍照服務
禮服設計和攝影上不斷要求自我,來滿足所有新人的夢想,誠心歡迎您一同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